病态cp常驻人口,经常爬墙;取名废,画画废; 忙, 凹3parking搜标题

[哨向AU宇植] I see You ( 补笔2 )

番外(2)

陆东植自那天徐仁宇让他做出选择后离开了大韩,被沈宝景收留,在她的实验室里打工,并住在她家里。他平时心思敏感,并不是没注意到住在有伴侣的向导家对她们来说很不方便。但他并不知道怎么面对徐仁宇,所以他放纵自己打扰曹宥真和她的向导伴侣。
两位女士大概知道了些来龙去脉,因此平时也尽量不打扰他。日子平淡又无聊地过,新闻里每天都是徐仁宇忙于政改的消息。陆东植知道他留在了青瓦台,放弃了回归亚盟,每天都在处理旧有的军政一体化残余势力。
一天徐仁宇的公开问询中,被管理内务的向导询问他的向导伴侣去向,他神采奕奕的双眼黯淡了下来。观看直播的观众一时间被他的表情所打动。
“他的精神体还很健康地和我一起生活,我相信他会回到我身边。”
“可是如果你们两位进入结合热状态的话?”有人不怀好意地问。
“如果我的身体或精神失控已经不适合领导大韩的军队,我会辞职将职位留给适合的人选。”
陆东植头疼地关掉直播通讯,心脏被远在千里之外的人撕扯着。
第二天实验室里一个年轻的向导跟陆东植聊起新的徐仁宇,她兴致勃勃地说:“我听说如果被塔选为世界首席的哨兵就是传说中的黑暗哨兵啊!徐少将,现在是总督,跟他结合的向导多轻松啊。黑暗哨兵的精神世界一定很平稳吧。”
陆东植捏着防护服出神,随口敷衍道:“也许吧……”

沈宝景的实验室位于冥王星的伴星卡戎,卡戎如今成为亚盟和大韩友好结盟的象征,所以商贸往来得十分频繁。
陆东植喜欢到卡戎的旋转餐厅眺望台看冥王星的景色。
一群人用亚盟语和韩语杂乱地交谈着走过来,陆东植听到一个低沉而熟悉的男声夹在中间,他惊慌地站起身,躲在绿植后面。
是一群大韩和亚盟的军人有说有笑地经过。
他舒了口气,放松的同时有一丝失落。景色也无心再看,便打算乘坐直梯回到地面。
就在他路过餐厅旋转镜面时,他看到了天天出现在新闻里的男人穿着一套宝蓝色三件式西装向他走来,他眼睛看着眼前的地面没有注意到陆东植。
陆东植藏在门廊背后,眼睛贪婪地注视着令他心碎的男人。他因为他新的发型而兴奋和不甘,然后又心酸地决定不应该与他相见。他悄悄伸出一个精神触手,潜入他的精神图景外围,看一眼就想离开。
松针林一如既往地茂密而暗无天日。凯撒趴在一根粗壮的树枝上,无聊地甩着尾巴。
“东植,你怎么可以偷看我呢?”
陆东植还未从徐仁宇的精神意识中抽离出来,他的手就被抓住了。
那只手带着些许茧,轻轻地扣住他的手腕,就像很久以前在静音室一样。
徐仁宇满含笑意地注视着他,陆东植有点老鼠被猫抓的羞愤感,想甩了他手就走,结果硬被拽着走到宴会厅里。那群军人正是徐仁宇见面的对象,他们注意到徐仁宇牢牢抓着一个向导走过来,便意识到了什么。

一群人七嘴八舌地打听陆东植是哪里人,怎么跟总督认识的,现在住哪里。
徐仁宇放任其他人对陆东植的围攻,他坐在陆东植身边,闲闲地喝着威士忌,那抓着他的手暧昧地插入他的指缝里,牢牢地按在沙发上。
陆东植被自来熟的军士们弄得晕头转向,频频看向徐仁宇,希望他解围。
徐仁宇听到了差不多他想要的,便说:“我今天好不容易遇到我的伴侣,失陪了。”

陆东植站在直梯里,执意地按了到直达地面的按钮。徐仁宇的眼睛一寸一寸地刮着他的皮肤,像是陆东植已经衣衫退尽。陆东植低着头,觉得三分钟好长好长,他全身发热,腿不住地发软。今天可能没法回沈宝景家了,他想。
到了旋转酒店的楼层,徐仁宇就急不可耐地把他拖进自己的套房。





剩下凹3搜宇植哨向。




评论(11)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叉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