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态cp常驻人口,经常爬墙;取名废,画画废; 忙, 凹3parking搜标题

错位——白日美人(番外)

先发一点点吧。我就是那种奶牛?挤一点是一点,高产是不可能的了

 

卓勋⚠️

有不重要的新人物⚠️

ooc⚠️

 

宋武勇和徐泰锡走得太近了。

卓秀浩坐在宽大的书桌前,看着秘书给他搜集的照片和资料。

他又拿起另外一份大韩证券的财报,思索着派谁去接近徐志勋那个草包。

两年内必须定时向首尔分局汇报行踪这种惩罚,大部分国民还是认为太轻了,但还是令卓秀浩有点烦闷。赵贤宇这个趁手工具被杀,他短期内无法捕捉到满意的猎物。既然暂时不能报复在海外的徐仁宇本人,报复在他同父异母兄弟身上还是合适的。

过了两天决定了一个在华尔街有实践经验,留学归来的人选,叫金泰熙。秘书说他喜欢吃日料,见面的地点便随客人喜好订了家高级日料店。

卓秀浩并不喜欢跪着吃饭,让助理订的房间是榻榻米中间晾着双腿吃饭的。金泰熙没有什么异议。

到了料理店,经理带着他和秘书穿过一个日式花园,袖珍的假山水中间还弄了个小拱桥。

三人正要从拱桥下去,迎面就走来徐志勋和几个陪酒的女人。

嬉皮笑脸的徐志勋每次见到卓秀浩脸色都会有一瞬间僵硬,卓秀浩以前没有把细节放在心上。今天不知怎么就有点好笑。他瞧狭窄的拱桥堵住了两方人马的去路,便推开秘书和经理,上前打招呼。

“唉,没想到徐少爷还是这么好兴致~”

徐志勋看见他兴味盎然的表情,感觉这场景有点熟悉,下意识有点收敛气焰:“周六出来找点乐子而已,倒是副会长没想到你也喜欢日料?”

“啊~我真的非常羡慕您,有一位业绩斐然的兄长,虽然他已经离开韩国了,但雄鹰翅膀下好乘凉啊,对吗?”

这话拐弯抹角让徐志勋十分不爽,他讥讽地笑了笑,直戳正真丑闻:“不敢。我们徐家比不上正真,诱拐练习生闹得满城风雨。比起下药搞女人我还是更喜欢活的。”这话让他身边的妙龄女性都悄悄倒抽一口气,才回过神来面前这位就是传说中的正真副会长。

但狠话放完徐志勋就后悔了。先不说正真,就算卓秀浩官司缠身他也根本没受到什么实质性的惩罚,连徐仁宇那个疯批以前都没有随意顶撞过卓秀浩,他拿不准这么说话有什么后果。

卓秀浩两眼发亮,像见到一只会咬人的狐狸,还发现它的爪牙可爱得紧。他的笑让徐志勋毛骨悚然:“是呢。可是我现在不确定自己还喜不喜欢女人,也觉得自己以前真的太过挑剔。男人野性的风味别有风情,我今天算是见识到了。”

徐志勋感觉脸颊上的肌肉冷风吹冻了一半。他讪讪地侧身让了让路,两拨人便分开了。

 

妙的是,助理订的房间正好在徐志勋的包厢斜对面。卓秀浩给了一个应侍生一点小费,让他在经过徐志勋包厢时将纸门旁六角形的玻璃窗边的花盆挪开,便能窥视房内躺得四仰八叉的徐志勋。

金泰熙人很聪明,三言两语听懂了卓秀浩让他去大韩证券的用意后,识趣地告辞说晚上要陪女友罗曼蒂克去。

卓秀浩一个人留在房间里,啜饮着清酒,眼睛丝毫没有离开那扇玻璃窗。

他觉得透过窗户窥视到的景象有点可笑,那几个女人像柳条一样的四肢,缠着徐志勋。那些平时在男女之间你来我往的游戏,在消费和被消费的人都同样秀气柔美的情况下显得有趣极了。张英美和徐妍雅都有着柔弱的身姿,曲而长的秀发。她们的脖颈和肩膀弯曲成永恒的弧度,天生诱使男人们为此倾倒,迷醉和发狂。作为一个男人,徐志勋却也一样,或者更胜之——他是脆弱的,他的骨缺少丰盈脂肪的保护,撑着那层白嫩的皮肤,赢弱地存在于世上。

他会是一个很好的藏品,卓秀浩想。


评论(9)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老叉叉 | Powered by LOFTER